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9日 11:10  点击:[]

    4月27日上午,学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全国第八届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辉,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科技处、校团委、校友会、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科科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熊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铁浪解读《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学校组赛参赛方案及目标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中医学院、药学院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就参赛项目的挖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熊辉对大赛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部门(学院)要认真传达、发动学生积极参赛,通过量的拓展和覆盖,推动质的改进和提升;要务实规划、重点培育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参赛项目;主动谋划、认真备赛,争取取得突破性成绩。

 

上一条: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奖项目经验分享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条例 守党纪”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