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处积极推进教务管理系统升级优化

2023年03月17日 17:34  点击:[]

316日,教务处分别召开了教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需求调研座谈会及系统升级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系统升级优化。教务处处长陈楚淘、副处长肖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粟之敦,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科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陈楚淘处长主持

系统需求调研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一线教师代表提出使用过程的疑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务科相关老师积极沟通解释并一一记录。

系统升级工作推进会上,陈楚淘处长强调教务系统在学校教学管理中的重要性、服务师生的全面性、升级优化的急迫性。希望教务处有关科室要全面系统梳理需求、注重关键环节以及师生使用感受,加快推进工作。

肖岚副处长在听取各使用科室的需求后,表示经过1年多的使用磨合,目前系统功能与学校需求的缺口日益凸显,下阶段升级优化的目标也逐渐明确清晰。希望公司有关方面积极回应学校需求,做好功能优化。

粟之敦副主任表示网信中心大力支持教务系统升级优化,将主动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做好学校与公司的衔接工作,保障系统升级安全落地。

据悉,教务处将把教务系统升级优化作为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积极推进,不断提高教学管理信息化、人性化和便利化,为师生提高更加优质的教务服务。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医药类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五 中医药院校中排名第三
下一条: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反馈会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