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2020年07月06日 16:16  点击:[]

7月5日,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何清湖等对考试现场检查指导。

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的社会声誉,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通力配合,多措并举,周密部署,顺利完成了考试报名、疫情防控、考试场地消杀、考生及监考教师安检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作为疫情期间的大规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认真落实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制定《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专升本”选拔考试方案》和《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工作方案》。

本次专升本招生及考试的全过程均在校纪委监察室的监督和指导下进行,保证了相关工作的公平公正。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委派长沙医学院两位领导巡视了考场,了解了考试相关工作,检查了考风考纪情况,对我校疫情期间的考试组织工作及考风考纪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考试组织到位、准备充分,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目前招生工作已进入阅卷统分阶段,成绩将于近期公布。

 

上一条: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进行时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学校召开线上会议研究疫情期间教学工作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