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六个项目获批“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2021年12月31日 18:16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推报的“中医智能诊疗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个项目成功入选,被认定为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基地)。

学校此次申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为“针灸生物信息与智慧康养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医智能诊疗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新医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江氏康复医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爱格设施农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中心(基地)均立足学校特色学科专业、围绕专创教育有机融合,结合现有教育教学实验室等,申请建设专业互补、学科互促的创新创业实践实训教育平台。

据悉,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是省教育厅依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旨在通过建设双创教育中心和基地,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加快高校“双一流”建设,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发展。

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和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动谋划、精心组织,各学院、单位积极申报,学校将以双创中心和基地的建设为契机,聚焦中医药特色,注重“专创”教育互融互促,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高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在线如在校,混合式教学打破时空界限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条例 守党纪”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