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外国语学院(筹)“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教研室设置研讨会

2022年09月09日 15:00  点击:[]

文:石姗嫣 摄:言芳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教务处

 

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筹建工作组在二办一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筹)“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教研室设置研讨会。组织人事部、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技处、研究生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筹建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校外专家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铁浪主持。

学校特聘教授、外国语学院筹建工作组副组长廖光蓉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筹备情况;人文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英语专业负责人刘江分别汇报了外国语学院(筹)拟设置教学机构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

与会专家对筹建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湘潭大学外国语学院原院长、教育部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文卫平教授表示,我校外国语学院(筹)凸显了中医药特色,有效避免了外语学科的同质化发展。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东平教授建议,要建立行业型外语专业,依托学校强势学科,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湖南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文兰芳教授认为,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离不开外国语学院的助力,建议加强继续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立足自身职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大力度支持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成立与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专业建设论证会议
下一条: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反馈会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