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专业建设论证会议

2022年10月21日 17:54  点击:[]

    10月20下午,我校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专业建设论证会在第一附属医院至和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辉主持并讲话

会上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镇华总结了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招生2年来的教学基本情况。专业负责人杨少锋、王孟清介绍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及未来专业建设计划。

教务处处长李铁浪、副处长肖岚对专业建设及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的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朱莹、儿科教授张涤、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春华、教研室主任刘晓岚、詹红艳等专家、教师代表就专业建设思路、培养要求、课程设计、就业形势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熊辉提出,各部门、学院、医院要高度重视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的专业建设工作。组织架构要完备,评估体系要健全、教学团队要配优,办学举措要创新,人才培养分层次、专业内涵特色。要切实贯彻学校“质量办学、特色办学、开放办学”办学理念,为我省中医药强省战略夯实中医临床人才基石。


上一条:我校“创新中药现代产业学院”获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条: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反馈会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