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易刚强一行现场督导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2024年03月20日 12:01  点击:[]

3月19日下午,校长易刚强、副校长喻嵘一行到中医学院检查指导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估建设处、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易刚强一行实地走访了学院办公场所、教研室,仔细查看任务清单及资料准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度。

易刚强肯定了中医学院对此次认证的准备工作,对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要高度重视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认证标准,找准找实目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迎难而上,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落实落地。要整体规划学院文化创设,突出文化特色,提升学院环境氛围和文化育人水平;要提升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教学环境,营造良好学习及科研氛围。

据悉,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于3月25日至28日对我校进行认证进校考查。


上一条:再创新高!我校在全国医药类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四 中医药院校中排名第三
下一条: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反馈会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