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召开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2024年03月19日 18:05  点击:[]

3月18日上午,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二办一楼会议室召开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陈楚淘主持。

会上,肖岚副处长对《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自评报告》进行了深入内涵解读与工作任务分解,围绕培养过程、教学资源等核心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备查材料,做好各环节工作安排与衔接。

谢海波副处长根据《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重点工作安排》,系统梳理了专家组对后期教学基地现场考察的重要环节,对现场考察期间任务分工进行了具体布置,确保现场考察准备工作落实落细。

陈楚淘处长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协作再强化。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协同,分工合作,迅速响应,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全面协调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二是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提高做好专业认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评建再结合,建设再加强。要认真研究认证指标,深挖指标内涵,对标对表,加强建设,把认证理念、标准和规范贯穿到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通过专业认证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发展。


上一条:易刚强一行现场督导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试点认证反馈会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电话:0731-88458039 88458039(传真)   联系邮箱:hnucm_jwc@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